巨噬细胞

生活在别处

深夜随意写写

今天做了项目答辩 整个过程让我痛苦的不想再回忆 只觉得累 本来约了晚上肯德基 和同学搓麻开心一下 结果一下睡到晚上七点多
两个朋友来问我答辩怎么样 我也不太知道怎么说 还有一直很认真很负责的辅导老师 我也没回短信 觉得接受了这个世界太多的善意 整个人都软弱起来
晚上没做作业 看大C说想到了高中时候接送自己的爸爸 我也是 突然想哭 我爸爸他是一个不算太有进取心的老好人 特别爱车接车送 从同学到朋友亲戚 当然送的最多的还是我 坐车的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是沉默的 我听歌或者干脆发呆 偶尔说点吃饭和生活 上大学以后坐的地铁公交抵得上前十八年 说真的我很享受带降噪耳机在地铁上的时间 但是想想有爸妈遮风挡雨的未成年时光 也是怀念的 生活也是如此
我想和生活和解 做个好人

评论(1)

热度(1)